中国人寿鼎力护航CBA全明星周末

2024-03-13 15:14:00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刘迪 郑勇

  3月2日至3日,2024年CBA全明星周末在福建厦门举行。来自CBA联赛的明星球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以精湛球技和出色表现为球迷献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篮球盛宴。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南区明星队以138:122的比分战胜北区明星队。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吴少华为全明星正赛跳球,拉开比赛帷幕,并为扣篮大赛冠军颁奖,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副总裁赵国栋担任扣篮大赛决赛评委。

  借助此次全明星周末舞台,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策划了一系列整合营销活动。赛场内,精心组织“助威天团”,包括特邀嘉宾、公益儿童和吉祥物国寿牛,燃情时刻温情助力,为全明星周末添彩。赛场外,举办“投您所爱 不负所托”系列产品和服务发布会,向广大客户、球迷及社会公众传递中国人寿始终作为追梦路上助力者和守望者的理念,通过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全力守护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体育的人,为梦想保驾护航!

  暖心时刻 精彩再现 中国人寿长情相伴

  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前,中国人寿特别策划的“国寿暖心时刻”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和感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抗震救灾英雄少年”林浩以及5位来自广西天等、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后旗、四川汶川的中国人寿“百校体育帮扶计划”孩子代表,以及资助受益的大学生温家昌来到比赛现场。

  16年前,姚明与林浩作为“国旗手”,携手亮相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经典画面感动了亿万观众。

  16年后,以中国人寿的公益力量为纽带,姚明和林浩在CBA全明星周末上再次同台。

  在姚明和林浩的见证下,5位孩子与温家昌共同完成了中国人寿“百校体育帮扶计划”拼图,姚明与林浩代表中国人寿向“百校体育帮扶计划”的受助对象捐赠价值4500元的体育器材包。出生于广西天等县的温家昌,是“百校体育帮扶计划”的受益者,在中国人寿支持和激励下,通过自己努力与拼搏,走出大山考入北京体育大学,成为县里孩子们的榜样。

  此外,在全明星星锐赛和正赛节间时段,中国人寿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令人惊叹的玄幻变旗表演,精彩绝伦的旗帜变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可爱的吉祥物国寿牛携手“国寿啦啦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人寿吉祥物大联欢活动。欢乐动感的街舞表演,让观众在享受篮球盛宴的同时,感受到了中国人寿带来的无限欢乐。

  一跃全明星 草根力量闪耀全明星之夜

  全明星周末中国人寿扣篮大赛看点十足,中国人寿“一跃全明星”扣篮大赛第五届冠军万磊在决赛中以两轮95分的成绩赢下冠军席位。万磊是继矣进宏、陈登星、李和旭、杨浩之后,“一跃全明星”向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选送的第五位“外卡球员”,也是第三位获得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的“草根球员”。

  在本次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决赛上,中国人寿外卡球员万磊表现惊艳。从第一扣蝎子摆尾,到第二扣双龙戏珠,他再次挑战自我极限,通过空中力与美的惊艳结合,赢得了全场的喝彩与目光聚焦。北京北汽队的曾凡博,通过空接拉杆背后动作,引发现场阵阵惊呼。

  万磊再次印证了“草根”同样能够逆袭,只要怀揣热爱,人生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成为展现自我的舞台,只要勇敢地追逐梦想,每一个看似平凡的人都能释放出超越自我的力量!

  场外嘉年华 守护球迷精彩每一天

  全明星周末赛场内激烈角逐,中国人寿在场外同样为球迷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嘉年华。在比赛场馆南侧观众入口处,精心策划环廊活动,包括品牌展示区、主题留影区、多媒体展示区以及备受球迷喜爱的体感篮球互动区。通过划分不同功能区,不仅让球迷了解中国人寿的产品和服务,还能通过关注“中国人寿”微信公众号、打卡拍照和参与互动游戏赢取精美小礼物,充分融入沉浸体验盛宴之中。

  2017年,中国人寿掷出关键一投,成为CBA历史上首个官方主赞助商,如今已携手走过六年多。六年以来,中国人寿不仅深耕于篮球领域,更以赞助联赛为契机,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影响力的主题活动。从滋养联赛土壤、助力职业球员不断突破,到扶持青少年篮球蓬勃发展及传播篮球文化,中国人寿全方位、多层次支持了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传播篮球文化,推动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和广大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面向社会征集不可移动文物线索信息

    3月13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济宁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征集不可移动文物线索信息,旨在全面掌握济宁市不可移动文物资源情况,做到“应保尽保”,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提供相关线索。[详细]

    03-13 08-03大众网
  • @济宁市民,城区公交站亭将升级改造

    记者从济宁公交微信公众号获悉,接相关部门通知,城区公交站亭将陆续施工改造,建设新式公交站亭,改造期间公交站点将封闭施工,市民可在附近新安装的临时站牌处候车,无法安装临时站牌的可在原站点附近安全位置候车。[详细]

    03-13 08-03大众网
  • 植绿满山 共绘济宁春天

    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恰逢二月二刚过春龙抬首,植绿济宁,这片满是青翠的济宁大地上不见荒芜,尽展笑颜……[详细]

    03-12 10-03大众网
  • 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方案公布

    3月11日,济宁市教育局发布公告,根据《2024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教育类)引进公告》规定,现将2024年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有关问题公告如下。[详细]

    03-12 10-03大众网
  • 济宁一地新增6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3月8日,泗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公告,新增6处电子警察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将对违反交通信号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管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
  • 大众网济宁开展“植被运河岸 济宁在行动”植树节活动

    3月10日,由大众网济宁主办的“植被运河岸 济宁在行动”2024年践行蓝天责任公益植树节活动在任城区安居街道运河西岸举办,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盈科济宁律所党支部等多家单位参加,活动共计栽种树苗200余株。[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