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济宁分公司金融科普宣传活动

2024-03-22 20: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硕 彭靖雯

  大众网见习记者 周硕 通讯员 彭靖雯 济宁报道

  3月22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共青团路派出所、仙营街道社区人员与平安普惠济宁分公司在邮电新苑小区联合举办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消保反欺诈宣传活动。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消保反欺诈宣传活动现场

  据悉,活动内容包括现场宣讲金融知识、现场答疑消费者疑问以及利用醒目的反金融诈骗的警示牌进行宣传,加强现场的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

  活动中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现场金融宣传工作人员认真讲解金融知识,用通俗语言认真耐心地向居民宣讲了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防诈骗技巧,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技能,引导其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同时,工作人员引导消费者增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