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荣获“济宁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4-03-27 11: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白歌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白歌 济宁报道

  3月23日,共青团济宁市委公布了《关于命名2022-2023年度济宁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荣获“济宁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荣获“济宁市青年文明号”称号名单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团委成立于2017年4月,现辖6个团支部。团委自成立以来坚持紧扣团市委、总行团委工作部署谋划推动青年工作,紧跟党委号召、立足行业特色,发动团员青年在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特色文体活动等方面广泛参与、积极作为,凝聚起磅礴金融青年能量。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先后荣获济宁市“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委”等荣誉称号。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团委将持续深入抓好青年员工的学习教育,珍惜荣誉、创新发展,以更加昂扬之姿向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现代金融企业阔步迈进,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银行,以青春之我,建设美丽济宁。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