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警企联合“赶大集” 宣传反诈“零距离”

2024-03-30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张燕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张燕 济宁报道

  3月27日,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联合梁山县公安机关共40余人参与“赶大集”反诈宣传活动,守护百姓“钱袋子”。

  在山东济宁梁山县寿张集的大集上,移动志愿者通过向现场群众宣传反诈防骗知识、发放反诈宣传资料、现场互动问答等环节,向赶集的群众讲解什么了是电信诈骗、如何识别并防范电信诈骗、被电信诈骗后该怎么办等反诈知识,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升百姓反诈防诈意识,助力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了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切实提高民众自我防范意识,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持续开展“警企联合反诈同行”活动,齐抓共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济宁”贡献移动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