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2024-04-08 17:49:30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刘迪 郑勇

  一、公司简介

  作为中管央企在济宁设立的地市级分支机构,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现下辖12家四级机构、131家五级机构,服务网点遍布全市城乡各地。

  截至2023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206亿元,年度总保费收入超过35亿元,累计给付各类保险金141亿元、发放保单借款119亿元、为金融业融资30.43亿元,保险市场占有率始终稳居全市寿险业首位。

  公司始终牢记“姓党、姓社”政治使命,坚持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为使命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发展、健全完善民生医疗保障、助力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推进实施了银龄安康(老年人保险)、家庭安康、学生保险、济惠保、乡村振兴保险、计划家庭保险、退役军人保险、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意外险等民生工程,承办济宁市中心城区长期护理保险(任城、太白湖、高新、经开)、全市职工省级统筹大病保险、高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服务管理等政保项目,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好实事,为群众纾困解难,为政府分担解忧,切实践行了保险央企社会责任和“保险姓保”发展主责。

  凭借扎实有效工作,公司被授予“2023年度金融服务地方发展表现突出集体”、“2022年度全市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2019年度支持济宁发展优秀服务机构”、“2018年度济宁市民营经济优秀服务机构”、“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省三八红旗集体”、“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称号,市公司客服柜面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营销管理岗:2人。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

  好的职业操守。

  3.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

  4.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或者具有保险行业实习经

  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

  1.制定方案企划,推动销售产品策略组织实施,提升销

  售组织运作能力。

  2.研发推广人力发展技术体系,制定队伍建设方案及配

  套资源,销售队伍招募、育成、晋升全流程管理与支撑。

  3.推动制度执行管控和制度经营,激发队伍发展内生动

  力,提升执行效率。

  4.夯实基层单位管理基础,推进规范化管理流程,提升

  专业化经营水平。

  三、正式录用后的薪资及福利待遇

  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拥有央企正式员工编制,享受全面福利保障,包括:

  1.基本福利:享受七险二金(法定五险+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法定公积金+企业年金)。

  2.薪资构成:岗位工资+基本绩效+激励绩效+节日福利 +其他补贴。

  3.培训机会:导师辅导,入职培训,免费优质线上课程,长沙、成都、济南等总、省公司培训基地培训以及院校联合培养。

  4.其他福利:食堂午晚餐、健康体检、生日礼物、政府人才补贴等。

  5.职业规划:提供多种培养锻炼机会和成长晋升空间,培养目标多元、培养规划清晰、晋升标准透明、发展走向明确。

  四、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测评、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投递时限: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官微→选择我要应聘→校园招聘→工作地点选择“山东济宁”→选择职位报名即可。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画济宁丨最美人间“四月雪”

    有一种雪叫“四月雪”,有一种白叫“流苏白”。每到四月中旬,位于邹城孟府景区赐书楼前的两棵流苏将会如约盛开,盛开时如雪似雾,遮天蔽日,远观仿佛云端坠落屋檐,银装素裹般点缀着满园的春色。微风徐来,层层叠叠,花朵如覆霜盖雪一般,清丽迷人,让这座有千年历史[详细]

    04-07 19-04大众网
  • 出行注意!济宁这条道路将临时封闭施工

    4月7日,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道路施工临时封闭的通告,4月9日9时至17时,崇德大道兖州段宝新路东向西上匝道、兖州城区(G1511)西向东下匝道临时封闭。[详细]

    04-08 08-04大众网
  • @济宁家长,山东省全面规范民办中小学收费管理

    4月3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管局下发实施《关于规范民办中小学收费管理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4〕246号),旨在进一步规范山东省民办中小学收费管理,更好促进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发展。[详细]

    04-07 09-04大众网
  • 济宁曲阜三孔景区部分时段暂停晨钟开城仪式

    4月5日,记者从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2024曲阜圣城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6日举行,万仞宫墙前广场作为比赛线路的必经之路,为给广大运动员提供安全、舒适的比赛环境,4月6日暂停晨钟开城仪式,其他演艺活动照常进行。[详细]

    04-06 08-04大众网
  • 济宁一地上榜山东省节水型城市

    4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按照《山东省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评选管理办法》(鲁建城建字〔2023〕2号)要求,在汶上县县级自评和济宁市市级初审基础上,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水利厅、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申报[详细]

    04-06 08-04大众网
  • 邹城市人民法院发布两则执行悬赏公告

    邹城市人民法院发布两则执行悬赏公告。[详细]

    04-05 08-04邹城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