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明全空间保鲜冰箱:填补世界冰箱冷冻室技术空白

2017-04-28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自世界第1台冰箱诞生以来,行业内99%的产品一直处在“冷藏只能保鲜蔬果、冷冻﹣18°以下简单冻住”的困局中无法突破。直到海尔发明全空间保鲜冰箱,填补世界冰箱冷冻室技术空白,终结半空间保鲜。

  冷藏室海尔首创精控干湿分储:颠覆传统冷藏

  在“半空间保鲜”时代,大多数冰箱单纯强调冷藏保鲜,并且只局限于蔬果,无法保鲜干货。

  对此,海尔冰箱首创精控干湿分储科技,其最大优势在于颠覆传统统一制冷模式,对每隔层食材精确按需制冷,并精控湿区、干区湿度,同时满足蔬果、干货所需保鲜条件。

  冷冻室海尔发明智能恒温:填补行业冷冻室技术空白

  此前,行业普遍忽略对冷冻保鲜技术的探索,认为“冻住=保鲜”,成为用户认知盲区。

  实际上,由于化霜或是开关门造成的冷冻室温度波动,简单冻住会使营养成分大幅流失。海尔冰箱发明的智能恒温系统,能降低45%温度波动,锁住肉类营养的同时,也填补了行业冷冻室保鲜技术空白。

  海尔“寻找最保鲜的冰箱”:全球用户见证全空间保鲜

  从用户层面来看,有网友在“称出好味道——寻找最保鲜的冰箱”活动通过对比梨的重量发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比普通冰箱少损失40.4%汁液,最大程度保留营养成分。

  通过对冰箱使用痛点的洞察,海尔冰箱主动迭代产品、颠覆行业现状,以最佳使用体验满足社群用户需求的同时,持续引领冰箱行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未标题-1.jpg

    2017年4月27日济宁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贺雷为济宁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贺永红为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光全为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高广立为济宁市教育局局长;王亚栋为济宁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详细]

    04-28 11-04齐鲁晚报
  • 木雕传人郭宗磊:十年苦功 雕刻人生

    未标题-1.jpg

    郭宗磊正在一张松木屏风上雕刻一条龙,手中的刻刀上下翻腾,几分钟之后,龙便有了鳞片和利爪,张牙舞爪地伏于屏风上。[详细]

    04-27 1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祭孟子文作者杨义堂谈创作:找到孟子思想的精髓

    未标题-2.jpg

    2017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自4月26日开幕,相继举办了2017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开幕式、纪念孟母孟子活动、“孟母教子与设立中华母亲节”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期间,由济宁市文物局副局长杨义堂作词的歌曲《孟子》和撰写的《祭孟母文》《祭孟子文》底蕴...[详细]

    04-27 19-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timg.jpg

    26日,记者从济宁市纪委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济宁市纪委通报了5起典型问题。[详细]

    04-27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中华家道”研讨会在邹城开幕 斯琴高娃出任“母亲文化节形象大使”

    QQ图片20170425202854.jpg

    25日下午,“中华家道”研讨会开幕式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举行,开幕式上,演员斯琴高娃受聘成为“母亲文化节形象大使”。[详细]

    04-27 09-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开发商不得向购房者收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u=16636649,335388889&fm=23&gp=0.jpg

    济宁市主城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于今日召开。记者了解到该办法草案施行后,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商品房销售价格外,不得向购房者收取或变相收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详细]

    04-25 10-04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