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大众之夜多款新车亮相 新能源成主角

2017-04-20 15:34: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上海4月19日电(鄂智超)在2017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前夕,大众集团举办了“大众之夜”并正式首发了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大众I.D. CROZZ、大众辉昂GTE、大众蔚领无疆版、宾利EXP 12 Speed 6e以及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此外,大众的首款全自动驾驶概念车也首次亮相。

  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

  本次首发的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采用了独特的跨界设计风格,流线的车身配合跨界元素具有很强的科幻感。车头的自发光的LOGO、半封闭式的中网格栅、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或预示着奥迪未来新车的设计趋势。该车具备奥迪e-torn电驱动作为动力,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大众I.D. CROZZ

  大众I.D. CROZZ也在本次大众之夜上全球首发。新车作为大众品牌未来电动化的I.D.系列概念车的第三款,同样由MEB平台打造,将主题定为跨界SUV风格。新车同样具备了可发光的车头LOGO、封闭式的格栅等,整体造型比较运动,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玻璃车顶。

  咋动力方面,大众I.D. CROZZ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分别为201马力和101马力,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时。新车在使用快充时,30分钟边可以为电池充达80%电量。

  

  辉昂GTE混合动力

  上汽大众辉昂是目前大众在国内市场级别最高的合资轿车车型,本次它的混合动力版辉昂GTE也正式首发。辉昂GTE在外观上汲取了自家品牌R-Line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大胆与动感。在动力上,辉昂GTE或将搭载与奥迪A6L e-tron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气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辉昂GTE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5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升。

  

  宾利EXP 12 Speed 6e概念车

  大众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宾利,也发布了一款名为宾利EXP 12 Speed 6e的概念车。该车是一款纯电动驱动的双门敞篷跑车,其外观设计元素与此前发布过的 EXP 10 Speed 6概念车相似。目前,该车的更多信息还未透露。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大众集团下的豪华高端运动品牌保时捷借此机会发布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该车将Panamera原有的溜背式跑车车尾转变为空间更大的旅行车款。在动力方面,Panamera Sport Turismo在国内将推出Panamera 4 Sport Turismo、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和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四款车型。

  

  一汽大众蔚领无疆版

  一汽大众蔚领无疆版是此次蔚领最新发布的车型,新车增加了全新的黄色涂装,并在内饰配色上更加大胆。据悉,新款车将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Sedric概念车

  此前,大众Sedric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的大众之夜首次亮相,本次是该车的国内首发。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展现了大众集团在未来智能交通上的理念。该车具备了全自动驾驶功能,可实现无级自动驾驶,车内成员完全不必驾驶车辆。

  除以上车型外,包括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兰博基尼Aventador S、以及杜卡迪超跑 959 Panigale也同时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奋斗的青春最闪耀(1):建筑施工员的球鞋梦

    未标题-1.jpg

    2017年4月18日,26岁的罗启隆在自己的球鞋店里擦拭着一双黑红相间的篮球鞋,几十平米的店面摆满了400双篮球鞋,罗启隆和五十多岁父母在店里一同接待着前来看鞋的高中生,向他们讲述一双双球鞋故事。[详细]

    04-20 10-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3月份济宁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微涨 二孩家庭升级大户型回暖

    u=1637651774,607682841&fm=23&gp=0.jpg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3月份房产数据,济宁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微涨0.9%,一季度楼市平稳收官。数据显示,3月份三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部分城市缓慢增长。[详细]

    04-19 1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微山湖放鱼节在南阳古镇举办

    QQ图片20170418100725.jpg

    微山湖被称为济宁市湖区人民的“生命湖”“母亲湖”,为维护生态平衡,呵护“母亲湖”,微山县于今日在南阳镇举办微山湖放鱼节活动。[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网信事业新成就】坚守媒体职责使命 共建网络健康环境

    u=1373292750,2778502005&fm=11&gp=0.jpg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围绕网信事业发展、网络生态建设、核心技术突破、网络安全、互联网企业职责使命和人才培养六大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职责使命、基本方针、发展思路、实...[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济宁“事业编”报名结束 纪检、廉政教育职位受热捧

    timg (2).jpg

    2017年济宁市事业单位报名系统已于15日关闭,官方数据统计显示:截至到4月14日16时,市属事业单位的报考人数为13102人,审核通过人数为8501,交费人数3132人。截止到4月14日17时,任城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服务中心综合管理3职位是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报名人数达808人。[详细]

    04-16 13-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高中招生报名下旬开始 考生可填报四类学校

    11.jpg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我市在考试时间、命题原则、考试科目、计分办法、录取方式等方面未做调整。考生在学籍所在地或户籍地报名,由初中学校和县市区教育局负责组织;户籍在济宁市以外,因进城务工、投资...[详细]

    04-16 08-04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