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你 九龙家电疯狂703让你嗨爆这个盛夏

2018-07-05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你去了吗?”“买了吗?”“优惠力度真大!”......近几天,九龙家电“疯狂703”的热度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口中谈论最多的话题,记者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现场的火热场景。

  九大门店同步开启 市民门前提前“候场”

  7月3日晚上,记者在金宇路九龙家电旗舰店的门外看到,很多市民早早的就来到了店门外。店外一度出现了拥堵的情况,很多开车购买家电的市民因为找不到车位不得不将车放在较远的地方再走过来,大家都不想错过这一“疯狂”的时刻。

  据九龙家电有关负责人介绍,“疯狂703”活动,他们已经连续举行五届,今年第六届的阵势更是不输于前五届,优惠力度、让利程度更加让市民惊叹不已。此次活动,仍然延续了济宁地区九大门店同步“开抢”的模式,让市民感受到“疯狂703”的魅力之所在。

  缓解交费排长队 店内开设临时收款台

  8点整,家电大门缓缓打开,市民们争先恐后的进入门店,大家纷纷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区选购产品。市民们忙着挑选产品,导购员们热情的为市民解答各种咨询问题。不足20分钟的时间,店内各个收银台前等待交费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

  记者注意到,为了缓解收银台前市民等待交费排长队的情况,九龙家电还专门开设了临时收款台。“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家电,而且还这么便宜,等一会也是值得的。”在收银台前,记者遇到了正在等待交费的市民吴先生,他高兴的告诉记者,“10月份我就要结婚了,新房里还缺点家用电器,一开门就进来选了,这次听说活动力度这么大,原来找熟人都买不到的价格,今天都实现了。”

  小家电受青睐 一家老少齐动员

  在小家电区,聚集了很多正在挑选家电的市民,市民柳大爷说:“我选了个电风扇、电饭锅,后来看了看微波炉也不错,我刚给儿子和女儿打了电话,让他们也过来看看。”今年69岁的柳大爷向记者介绍说,他和老伴独立居住,平时看到有些必须的小家电,想买但觉得价格高就不舍得,这次的优惠力度让他高兴不已,平时不舍得买的价格,现在能买好几样。

  据记者了解,此次“疯狂703”活动的“全年最底价”彻底引爆了整个济宁的消费热情。九龙家电的年中大促,集结了丰富的促销资源,更提出了“双线秒杀、价保全城”的低价承诺!另外,免费吃西瓜、领礼品,特别是整点抽奖环节,采用奖箱不清,循环抽奖的形式,仪及整点都有小米8手机的中奖。

  数码产品火热暑期 低价引爆学生购买热潮

  手机、电脑等数码销售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小赵兴奋的告诉记者:“高考的分数线已经出来了,成绩考的不错,所以家里人决定奖励她,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笔记本电脑了,今天正好赶上这个活动,过来看看,原来看上了台6000多的笔记本,现在这个价格不仅能买笔记本,还能多买部手机。”小赵说,她已经发了朋友圈,很多同学也闻讯赶来买买买!

  套购引领,赠品发放,开单提货……九龙7.03活动得大了各家电厂家的大力支持,各品牌集结了数百名训练有数的协助人员帮助销售!很多品牌老总、经理亲临现场助阵,共同感受济宁人民的消费热情!厂商协力,本次活动再次刷新销售纪录,不到5个小时就超过了去年同期!7.03当晚,九龙九店同比增长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又有10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最小仅22岁

    timg.jpg

    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197人“榜上有名”,其中涉济宁10名驾驶员。 [详细]

    07-05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鲁南高铁曲阜段、泗水段线下工程已全部完工

    u=3487777854,104389244&fm=11&gp=0.jpg

    目前,鲁南高铁曲阜段、泗水段线下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全线进入到线上施工阶段,桩基、承台、墩身等桥梁工程施工已经完成。曲阜至菏泽、菏泽至兰考段也在有序推进中,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全线贯通。 [详细]

    07-05 07-07齐鲁晚报
  • 我们需要优秀的你来并肩作战

    招聘.jpg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最大的新闻网站和外宣平台,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新闻网站前列,曾四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为重点省属文化企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已正式加入上市的行列,目前处...[详细]

    07-04 11-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通报2017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 济宁等10市获表扬

    2、城区西支河新貌_看图王.jpg

    记者7月2日从山东省政府网站获悉,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对2017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详细]

    07-04 07-07齐鲁网
  • 济宁人口老龄化加速增长“银发经济”

    u=1765882754,3443645940&fm=11&gp=0.jpg

     前一阵子,淘宝在网上公开招聘“资深产品体验师”,不仅有40万高额年薪、没有学历要求,而且工作背景不限,只要年龄在60岁以上、至少一年网购经验即可。如此不惜下血本寻找“意见领袖”,淘宝到底为了啥? [详细]

    07-04 07-07济宁晚报
  • 暑运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客流持续攀升

    timg (1).jpg

     昨日,一年一度的暑运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正好赶上了周末,火车站迎来了首波客流高峰。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缓解暑运客流压力,7月3日至8月21日期间济宁站将加开西安—日照的临客。 [详细]

    07-03 08-07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