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举行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9-02-2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镇 杨恒奇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镇 杨恒奇)开学伊始,为总结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2月23日,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三校区初一至初四年级分别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的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

  教学质量分析会上,各年级、各学科组长先后发言,年级组长就上学期期末学生成绩从纵向和横向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教师们群策群力,寻找对策和方法,定好本学期的方向和目标。

  该校各学科教师畅所欲言,交流沟通,资源共享,形成教育合力,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学校各年级分管领导在会上要求教师们提高自身素养、工作能力,团结协作,针对学生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的意识。把每一次的考试都当作一次检测,反思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在每一次反思中寻求新的突破,在每一次涅槃中重生,奋勇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