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召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会议

2020-09-08 15:5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助力区科技成果转化,近日,济宁经开区召开了济宁经开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介绍了当前全国技术市场交易现状,技术合同成交额连年攀升,但和当前的创新需求相比,依然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会议表示,目前经开区已有两家企业共完成了10个项目的登记认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对于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享受国家制定的相关优惠政策都有着积极意义,希望区内企业能够结合自身情况积极登记认定技术合同,区内相关负责人也要加强对技术交易政策的掌握和宣传,克服困难、挖掘潜力,做到里质同步提升。

  会后,为经开区企业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经发局的技术交易工作和服务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