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铺镇

2018-09-18 15:22:00 来源: 梁山政府网 作者:

  围绕拳铺镇特色产业,以专用汽车产业为重点,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策源地,培育形成新动能主体力量。

  一是依托拳铺镇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地处山东省西南部,梁山、嘉祥、郓城三县结合部,济菏高速纵穿南北,337省道横贯东西,交通便利,区位优越,辐射周边多个乡镇,大力发展专用汽车产业。

  二是大力发展新能源电车和专用汽车产业,重点推进锂电池产业化关键技术攻关和示范应用,支持蓝速电动车等有带动性的企业发展新能源电车。依托梁山工业园区优势,大力发展专用汽车产业,推动专用汽车不断提档升级,不断创新。

  三是依托风情小镇建设,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为农业现代化建设探索路径。加快发展智慧农业、定制农业、体验农业等新业态,建设农村电商、冷链物流等支撑体系,加快推进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促进农业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园壹号”项目焕然新生 十月开盘明年底开始入住

    W020180917598222566939.jpg

    9月16日上午,“公园壹号”项目启动暨工程质量认证媒体见面会在香港大厦举行。据悉,“公园壹号”的前身原是建筑十策项目,位于洸府河以东、吴泰闸路杨桥绿地以南,现已由济宁百丰置业有限公司全面接手,如今“公园壹号”项目已焕然新生,9月19日工程将全面动工。 [详细]

    09-18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你可能买了假沾化冬枣 9月底10月初才批量上市

    01759958077e5ea84a0d304f0e3360.jpg

    现在正是冬枣陆续上市的季节,市场上各种品牌的冬枣琳琅满目,有很多消费者不了解沾化冬枣上市时间和品种,在市面上购买了冒牌货。为提醒消费者避免上当,吃到正宗品牌,省消协联合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正宗沾化冬枣,了解成熟周期和品种是关键。 [详细]

    09-18 07-09济宁晚报
  • 第十届中国(梁山)水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W020180916802708347666(1).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晚,以“忠义仁孝、诚信友爱”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梁山)水浒文化旅游节大型主题晚会在梁山水浒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将本次水浒文化旅游节推向高潮,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详细]

    09-17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2018年气代煤工程第一批通气点火仪式举行

    timg (1)(1).jpg

    9月15日上午,全市2018年气代煤工程第一批通气点火仪式在任城区南张街道艾平村举行,副市长柳景武出席。[详细]

    09-17 07-09济宁新闻网
  • 省级物流专项示范工程初定 济宁6个项目入选

    QQ截图20180916073606.png

    根据《关于开展物流专项示范工程 促进物流新旧动能转换的通知》(鲁经信交〔2018〕219号)要求,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会同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物流专项示范工程的推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初步确定省...[详细]

    09-16 07-09济宁新闻网
  • 济宁安排部署秋冬季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工作

    QQ截图20180916073753.png

    9月14日上午,全市2018-2019年秋冬季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动员会议在兖州召开。 [详细]

    09-16 07-09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