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计量所参加医学计量学术交流 掌握前沿信息

2016-09-2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医学计量学术年会现场

  大众网济宁9月28日讯通讯员 赵伟 吴玉)9月22日至9月25日,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医学计量学术年会在无锡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计量技术机构,各医疗单位和科研院所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计量院电离辐射所负责人姚绍卫主持,无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朱小光书记和无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处王丰处长分别为会议致辞。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主任委员张炯作了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医学计量分会工作报告。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医学计量分会委员,济宁市计量测试所赵伟同志当选为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医学计量分会委员。

  在随后举行的学术交流环节中,中国计量院电离辐射处刘文丽处长作了《医学计量的量传体系》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就医学计量最新进展及先进医学计量测试技术进行了专题报告,并展开了广泛热烈的讨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李咏雪、江苏省计量院张子文、潍坊市计量测试所韩杰、浙江省生物电磁学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院)胡亚楠分别作了《尿流率标准源的搭建》、《精准医疗在中国的发展与趋势》、《医学计量与精准医疗》、《Sim4Life在MRI电磁场SAR发布中的应用》等专题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