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八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在邹城举行

2016-09-2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吕锋

第八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在邹城市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幕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济宁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杨树林 通讯员 吕锋)9月27日,山东省第八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在邹城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省体育总会秘书处调研员张宝山、副处长郭绪华,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斌,济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洪年出席开幕式。邹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景鹏致欢迎词。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甲、乙、丙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等8个组别,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共有来自全省17地市的17支代表队160余人在邹城市体育馆展开277场次的角逐。

  山东省千乡乒乓球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体育总会、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是省特色全民健身活动品牌赛事“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三大赛之一,以参赛门槛低、参与人群广、持续时间长为主要特点,自2009年创新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到了第八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