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济宁火车站发送旅客近3万人 初六当天8000人

2017-02-0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王梅

春节期间济宁火车站发送旅客近3万人 初六当天8000人

  大众网济宁2月6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王梅)今天,记者从济宁火车站获悉,济宁站春节七天(除夕至正月初六)共发送旅客29792人次,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

  为确保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春节小长假期间,济宁站从临客开行、售票组织、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等各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七天共发送旅客29792人,返程最高峰初六当天发送旅客近8000人。长假后半程学生流、务工流、探亲访友流叠加在一起,集中在北京、广州、西安、烟台、济南等方向。

  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车站客流将有所下降,但开往北上广方向的票额仍相对紧张。节后客流主要以务工人员出行为主,其次为探亲、旅游、学生等客流。提醒广大旅客提早购买车票,尽量错峰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