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骆荣晖:推动济宁市中心城区西部发展

2017-02-25 14: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李丹

政协委员骆荣晖

  大众网济宁2月25日讯记者 孔令俏 李丹)骆荣晖,作为济宁市政协委员,今年他带来了涉及城市规划、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多个提案。在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时,骆荣辉表示,受益于城市的整体规划,济宁主城区与西部城区之间联系更加紧密,两者之间的连通发展变得更加迫切。今年,他提交了《关于加快建设柳行路西延梁济运河大桥工程,推动济宁市中心城区西部发展的建议》的提案。

  “实施大运河文化产业带的开发建设是济宁市委市政府着眼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形象所作出的重大决策。同时,济宁市‘三河六岸’规划的出炉,旨在通过梁济运河、老运河和洸府河‘三河六岸’的倾力打造,实现济宁‘文化旅游名城,生态宜居水城,现代产业新城’的发展目标。”骆荣晖告诉记者,这一规划的实施进一步为大运河两岸的开发建设调弦定调,明确了发展定位。

  在采访中,骆荣晖说,根据《济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30年)》、2017年《济宁市任城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以建设大运河文化产业带为牵引,实现向东呼应主城区、向西辐射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向北连接济北新区。崛起西部“商贸新城、宜居新城、生态新城”。“受益于城市的整体规划,主城区与西部城区之间的连通发展变得更加迫切。但目前,主城区西跨济梁运河的交通现状成为制约。”骆荣晖告诉记者,按照全市城市建设规划的统一部署,加快柳行路西延跨梁济运河大桥建设工程,将为推动济宁市中心城区西部发展起到良好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