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荣耀时刻!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颁奖盛典举行

2017-02-25 23: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三等奖获得者

  大众网济宁2月25日讯  25日晚,由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指导,济宁市音乐家协会、济宁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和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的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颁奖盛典在运河音乐厅隆重举行。

  济宁市文广新局局长张弢、济宁音乐家协会主席胥国红、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屈凡亭、济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杨恩谦、济宁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王建华、大众网济宁频道站长王振莅临晚会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颁奖嘉宾为孙惜、张冉、聂泽华等12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本届网络歌手大赛旨在发掘济宁本土优秀网络歌手,挖掘本土草根音乐达人,为其搭建一个通往梦想的舞台,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济宁网络文化,展现济宁新媒体和网络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促进济宁的网络文化建设和文化强市建设,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添砖加瓦。

现场人气火爆

  活动自2016年3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济宁市音乐家协会、济宁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冠鲁明德花园、济宁众鑫汽车销售公司陆风4s店、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济宁同仁眼科医院、济宁九龙贵和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克徕帝钻石、济宁市洙水河马术俱乐部、途牛旅游网、济宁万达密思密特主题酒店、江山多娇文化传媒公司等众多企业、商家和媒体的鼎力赞助。

  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有超过1000名选手咨询、报名,经过1场新闻发布会,10场海选,1场复活赛,3场复赛,最终选出3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专业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最终选手孙惜荣获一等奖,张冉、聂泽华荣获二等奖,徐吉升、刘晨洁、刘亚航荣获三等奖,选手杨冰洁、贺亚林、石学军 、壬申业、张文馨荣获单项奖。获奖选手除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六万元总额奖金、奖杯和证书外,还将有机会进入大众艺术团,获得大众网提供的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

  作为山东省网络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在2011年成功举办。由于活动参与门槛低、公平透明、奖金激励等因素,一经启动便受到社会各界音乐发烧友的广泛追捧,开赛六年来,先后在烟台、临沂、青岛、日照、潍坊、菏泽、聊城、德州等多个地市举办,参与人数高达十余万人。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在2016年3月启动后,同样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仅参与网络投票活动的人数就多达上万人。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2017年济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的准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将于4月上旬举行新闻发布会,4月底正式开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