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再买车,买车还是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最实惠!

2017-03-02 20: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是济宁地区新常态车市下的开年销售大戏,也是济宁市民首选的主流公信力购车平台。自启动以来,活动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众所周知,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是利用大数据精准分析锁定目标客户的车展。活动结合大数据精准营销技术,运用大众网济宁频道的官方媒体权威性,在金融、医疗、教育等各大领域进行客户定位锁定,对有购车需求的人群进行组织报名,真正意义上实现意向客户精准营销的车展。

  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将秉承“高品质 高规格 高水准”规划布局,引领济宁地区车市潮流,以完美的配套,匠心的服务立足济宁,活动期间更有“八大主题”活动闪耀登场。

  车展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这个全民社交的时代,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有什么亮点可看呢?

  最早车展有地域限制。想看热闹,就要到北京、上海等地现场体验。后来网络普及,在异地能看到更多的美图和精彩视频,可还是意犹未尽。

  如今,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呈多维化传播,借助全媒体、客户端、社群、大数据,通过手机和活跃度极高的社交平台,将最新的车型、趋势和资讯,直接浸入式全方位展示到用户的手中。

  1、媒体日——数十家媒体为“圣地智谷”科技车展齐发声

  在今年的展会中,将有济宁数十家主流媒体为网媒车展发声助力。主办方推出“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媒体日”,邀请济宁知名媒体以及重要贵宾(汽车经销商)预先揭秘活动盛况。而那天,也将公布大数据演算及意向购车客户的报名情况。“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凭借着超强的渗透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进入济宁车市,成为整个济宁地区的明星车展。在车展各个活动现场,主办方也将邀请济宁本地知名媒体一齐为济宁网媒车展“发声”。 

  2、20款新车亮相媒体日

  今年的“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将有20款车全新首发。其中,有不少车型都是今年备受关注的热点车型。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环境之下,每一款新车的首发,都能带动各4S店人气,从而提振一整年的销量和人气。

  3、领略传奇工业魅力,重温昨日汽车经典

  泰山世界老爷车博览馆馆藏经典老爷车,将惊艳亮相“圣地智谷”科技车展,集合近百年传世经典老爷车。在小长假期间,或朋友相约或家人相伴,欣赏一场饕餮的老爷车盛宴,绝对是小长假的不二选择。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更加是难得的机会,因为本届车展是目前济宁格调最雅致的老爷车展,不容错过。

  4、首推官方微信好玩又好用,“众播”看车展

  如今,人人互动,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连接世界,知晓天下事。济宁车展顺应时代潮流,特此推出官方微信平台——“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无论在何时何地,市民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与车展“零”距离对话。

  “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官方微信平台,为每位网友一对一地奉上车展的最新动态。从行业、新车、展车、车模等多角度,为车友360°呈现全方位车展信息。各类新车资讯、车模美图,都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获得。同时,大众网的直播平台“众播”将对活动现场进行时时直播,更多精彩时时快递。

  5、当网红遇到车模

  让你感受世道的变化,“以前拍车的都是大老爷们,而现在拍车的都是小姑娘,拿着长长的自拍杆,嘴里说着么么哒,手机屏里面各种礼物满天飞!”这样的车展互动将引爆整个朋友圈!

  6、是车展更是音乐节

  你准备好迎接音乐的燥动声了吗?

  “圣地智谷”科技车展汽车音乐节上准备了电音、jazz 、R&B、popping、蓝调、雷鬼,男女DANCER组合,新英式摇滚、动感水鼓,特技秀、嘻哈文化、俄罗斯风情舞、天鹅舞、肚皮舞、民族风情舞、潮派主题开场舞、歌剧演绎等各种精彩绝伦的演出。

  7、是车展更是游戏厅

  除却音乐节带给大家的魅力,你以为“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只会如此吗?

  网速不够,鼠标不好,女朋友有禁令,一玩游戏就顿感人生艰难,那就来看车展吧!最炫酷汽车漂移竞速让你根本停不下来!把车展打造成高逼格的游戏厅,无疑是吸引爱玩乐的年轻人的利器。

  坐上座椅关好门,不要忘记系好安全带哦!当车子缓缓发动,准备好开始你的专属赛道体验了吗?高逼格的冲击感必定让你大呼过瘾!

  8、是车展更是模特大赛

  前段时间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的网络歌手大赛盛况空前,不知道现在小伙伴们对活动有木有更深的了解,相信这不是结束,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还有“首届车模大赛”等待着佳丽参与!通过这样的方式提倡全民健身,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更健康的生活。给你一个展台,尽情的展示优美的线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济宁近八成财政收入投向民生

    QQ截图20170302101112.jpg

    去年,济宁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56亿元,其中,民生支出达438亿元,占总支出的79%,增长8.6%。近八成财政收入投向了民生领域,有力地推动了民生保障十大体系建设。[详细]

    03-02 10-03东方圣城网
  • 济宁6月份开通3条夜间公交线路 方便“都市夜归人”

    74935839069112710314.jpg

    公共交通,除了方便市民出行,也最为节能环保。构建以城市公共交通为主的城市机动化出行系统是今年公共交通发展的目标,除了完善公交网络,增加线路和车辆外,6月份还将开通3条夜间公交线路,方便“都市夜归人”。 [详细]

    03-02 09-03齐鲁壹点
  • 用平凡书写忠孝 好媳妇刘春梅二十年常伴公婆

    QQ截图20170302094607.jpg

    刘春梅,是济宁市嘉祥县老僧堂镇董庄村的一位普通村民,嫁到这里已经二十多年了。她的这个家庭,可算得上当地的“大户人家”,公婆兄弟妯娌七八个,全家上下二三十口人。这一大家子人,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却用各自的勤劳、朴实和宽容的家风守护着最平凡、简单...[详细]

    03-02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议案、建议169件

    read_image.jpg

    济宁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不少内容针对性强、贴近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议案和建议。截至闭幕时,大会议案组共收到议案、建议169件。其中,议案37份(其中35份转为建议)、建议132份。 [详细]

    03-01 09-03东方圣城网
  • 济宁购买长途汽车票要实名制了 3月1日起施行

    QQ截图20170301083351.jpg

    交通运输部发布了《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82号),要求对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全面实施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2017年3月1日起施行。[详细]

    03-01 09-03济宁新闻网
  • 济宁4小镇入选山东首批特色小镇 文化旅游有了新去处

    QQ截图20170228103406.jpg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全省60个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其中曲阜市尼山圣地小镇、金乡县鱼山蒜都小镇、微山县欢城光伏小镇以及梁山县马营旅游休闲小镇成功入选省级特色小镇。[详细]

    02-28 10-02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