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济宁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 最“火”岗位新鲜出炉

2017-03-26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3月26日讯记者 朱仙娉)26日下午17时05分,济宁市人社局发布2017年济宁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情况统计。截止到26日16时,报名最火爆的职位为济宁高新区辖区街道(合并职位)普通管理职位A一职,报名人数达726人,审核通过人数578人,交费人数290。 

  据记者了解,济宁高新区辖区街道(合并职位)普通管理职位A一职在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时起就备受关注,报名人数居高不下,直至网上报名结束,该职位的报考人数稳居首位。邹城市辖区乡镇(合并职位)普通管理职位B报名人数为594人报名,567人审核通过;邹城市辖区乡镇(合并职位)普通管理职位A有587人报名,563人审核通过,岗位报考热度紧随其后。

  从近几日的报名情况统计数据来看,今年的公务员报考情况依然是“冷热不均”。记者从昨日下午济宁市人社局发布的报名统计中看到,济宁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报名人数为0的。而今日最新数据则显示,该职位已有25人报名。昨日仅有1人报名的金乡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执法监察职位,今日也已有11人报名,10人审核通过。 

  截止26日下午16时,随着2017年济宁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的结束,报考人数最少的岗位也浮出水面:嘉祥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报名人数5人,为今年济宁公务员报考人数最少的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