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在即 济宁实验中学考点向考生开放

2017-06-0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学生查看考点

  大众网济宁6月6日讯 (记者 杨树林)明天上午9点,高考的大幕即将拉开,考生们也开始做高考前最后的准备,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济宁考区实验中学考点,探班高考情况。

学生和家长正在研究考场分布区

  6月6日下午3点半,记者来到济宁市实验中学,考点已经对考生和考生家长开放,考生们依次进入看考场。在考点门口,学生和家长正在研究考场分布区,两位一起前来的育才中学高考考生被分到了成志楼和明志楼两栋楼,考生们互相鼓励着对方。

济宁实验中学的成志楼、明志楼、励志楼三栋楼都有考场,这三栋楼中间有一定距离

  记者了解到,济宁实验中学的成志楼、明志楼、励志楼三栋楼都有考场,一位实验中学的学生告诉记者,这三栋楼中间有一定距离,“实验中学考点的考生一定要提前看好考试的位置,以免到时候慌乱找不到考点。”

  虽然考场的教室门是锁着的,但是记者通过窗户看到,每张桌子上的座位号已经张贴好,上面还印有考生的照片。另外,考场内还设有多处警示牌,提醒学生公平竞争、诚信应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