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全新入门级发动机 A级率先搭载

2017-05-25 17:55: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 作者:

  据外媒5月23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1.2L和1.4L两款四缸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作为其新型入门发动机系列。作为奔驰协同精简计划的一部分,此次举措旨在降低小型入门级车型售价并有效降低排放。

  

  下一代奔驰的紧凑车型将会搭载其新打造的四缸发动机(内部代号M282),其中奔驰经济型第四代A级将率先搭载,并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英国上市。

  继A级之后,奔驰B级、CLA以及GLA等车型也将相继进行搭载。此外,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揭示的全新A级轿车以及未来的GLB车型上也会搭载此引擎。

  新1.2L和1.4L四缸发动机将对现有的M274发动机进行大力升级,M274引擎也计划在全新A级中搭载,不同的是升级后更名为M260,有1.6L和2.0L的排量,能输出400以上的制动马力,比A 45、CLA45和GLA 45 四驱版所使用的AMG开发的M133引擎更胜一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