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要发扬“韧”的战斗精神

2017-06-22 09:20: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鲁迅先生在与其论敌的论战中,总保持着一种“韧”的战斗精神,并要“痛打落水狗”。在创城冲刺攻坚的关键期,面对盛夏酷暑的来临,面对文明创建中的各种疑难杂症、问题短板,同样需要我们保持“韧”的战斗精神,不松懈,不停步,与一切不文明行为作斗争,直至夺取创城的最后胜利。 

  在创城攻坚冲刺仗打响之初,市委书记王艺华就用“工作时间非常紧迫、竞争非常激烈、测评非常严格”三个非常表达了今年我们创城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创城之难。可喜的是,全市上下并未被困难所吓倒,而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越难越往上冲,泰山压顶不弯腰,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全力攻坚,创城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当然,创城还在路上,远未结束,一些问题仍要下猛药、出重拳,一些看似解决的问题可能转眼就会反弹。因此,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以“韧”的战斗精神,轻伤不下火线,不达目的不收兵。相信,发扬“韧”的战斗精神,我们必将收获创城带来的累累文明硕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