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期间济宁站增西安方向临客 下月起坐火车直达张家界

2017-06-22 10:33: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下月起,铁路部门将针对暑运客流情况再次调图。今年暑运期间,济宁地区将增开西安至日照的临客一对,具体开行时间将另行通知。此外,前段时间淡季临时停运的济南至张家界列车7月1日前后恢复开行,准备去往张家界旅游的市民可乘坐火车直达。

  暑运期间增加的这对临客为西安-日照K4116次,到达济宁站时间为4:24。日照-西安K4115次,到达济宁站时间为17:51。目前该对临客具体开行时间尚未公布,济宁市民可关注车站公告或12306官网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据济宁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暑期客流量增加,下月开始,济宁站淡季临时停运的两对列车也将恢复开行。其中,济南-张家界K1677由济南自6月30日、K1678次由张家界自7月1日起按新时刻恢复开行。汉口-烟台K1476由汉口自7月1日、K1475次由烟台自7月2日起按新时刻恢复开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