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7个老旧小区集中供热改造 237户居民迎来暖冬

2017-10-21 11:1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9日,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正在对片区7个老旧小区实施集中供热改造。今冬这7个小区的237户居民将迎来一个暖冬。

19日上午,在孙家街五交化宿舍,工人杨师傅腰间系着安全带,站在3米半高的墙壁上,正在焊接管道的阀门。一街之隔房屋内,1台换热站机组已经就位,这台换热站机组能够满足4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

小区内,前来缴纳供暖费用的居民排起了长龙。64岁的居民李际勇得知今年可以集中供暖了,早早地来到缴费服务处。“之前家里就用无烟煤的炉子取暖,很麻烦。”等来集中供暖,他十分高兴。

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十八中宿舍、济阳街道办事处、五交化宿舍、济宁剧院宿舍、开关厂宿舍、来鹤照相器材宿舍、三义庙7、8号楼7个老旧小区供热面积占2万多平方米,是经过政府批准进行改造。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陆续开工,到11月15日前,这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将会完工,届时237户居民将过上一个暖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