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落户高新区

2018-02-05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5日讯 2月4日,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正式揭牌。该博士后工作站是2017年济宁国家高新区获批的唯一一家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的成立将促进济宁市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促进科研创新,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产、学、研结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于2017年12月经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建立,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宁市高新区创业中心联合培养入站博士。目前,该博士后工作站已与济宁医学院赛春梅博士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并牵头广育堂国药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工作,组织、聘请了一批国内外专家学者担任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公司主打品种的二次开发,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等相关课题,项目完成后,将发表论文2篇、产生发明专利1个。

  据悉,该博士后工作站两年内计划招收博士后5人,将重点承担国家、省部委的重点攻关课题、大中型企业发展中的高新技术攻关课题等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