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3岁女童伸手进暖气管被卡住手指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2-06 10:4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2月3日晚21时20分,一名3岁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暖气管中,孩子父母立即带其来到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同济中队求助。

  经了解,消防官兵得知:小孩是在玩耍时将手指伸进了暖气管中,导致了暖气管卡住了手指。由于孩子的手指已经浮肿。消防官兵立即准备工具,对暖气管进行剪除。

  “坚持一下,马上就开了,马上就完,宝贝。”消防官兵一边对暖气管进行剪切,一边安抚着孩子的情绪,但因最末端暖气管紧贴孩子的手指,给救援带来了困难。

  “因被卡手指浮肿且伴有疼痛,小孩情绪也开始不稳定,开始哭泣。”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一边让孩子的母亲与孩子聊天分散其注意力,一边也抓紧了救援的速度。

  最终,经过消防官兵十分钟的救援,成功将卡住小孩手指的暖气管剪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