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福利来袭 济宁市中医院义诊惠民活动送健康

2018-03-08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3月8日讯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也是世界肾脏病日,在这个“女神”节来临的日子里,济宁市中医院举行了一系列惠民活动,旨在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市民预防疾病意识和能力。

  8日上午,不少前来就诊的患者在济宁市中医院门诊大厅里排队等候,除“女神”节当天推出的一系列惠民活动外,医院肾病科也加入了进来,现场举办的免费调理女性内分泌等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就诊。

  “上了年纪的老人、女性都比较容易出现便秘等情况,今天上午已经免费检查了3位患者。”在肛肠科,科主任王月卿正在为一位患者进行免费检查,王月卿告诉记者,肛肠科数字电子肛直肠镜突破传统肛肠镜检查的盲区,对肛肠内部病灶部位进行直观检查。对原因不明的便血、黏液便、脓便、慢性腹泻、粪条变细等症状都能做到早发现、早鉴别、早治疗,而医院推出的免费普查活动很受市民欢迎。

  健康管理中心、骨质疏松门诊也分别收到了不少预约。来自嘉祥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朋友圈看到了医院将在“女神”节推出惠民系列活动的消息以后,一大早就赶来健康管理中心预约体检。“妇科病查起来比较麻烦,正好医院有专门的体检政策,一次做个系列检查也放心。”王女士说。

  据介绍,今天的义诊活动是此次惠民系列活动的第一天,济宁市中医院将值此“女神”节来临之际为济宁各辖区居民免费普查肛肠镜、为45岁以上女性朋友免费测量骨密度,同时还为女性提供8折优惠健康体检套餐等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至3月31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949名高校师范生来济宁实习支教 为期半年

    QQ截图20190318062927.jpg

    日前,来自济宁学院、曲师大、滨州学院的1949名高校师范生分赴鱼台、金乡、汶上、梁山、邹城开展为期半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今年是济宁市承接高校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第三年,先后有8000多名师范生开展实习支教。高校师范生的到来不仅为济宁乡村基础教育输入新鲜血...[详细]

    03-18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专家对接企业 助推济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W020190317683293760322.jpg

    为搭建技术人才、企业、政府之间的对话平台,3月16日至17日,由省派济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高新区党工委联合发起的“高层次人才暨科技副职走进济宁高新区专题对接会”在济宁高新区举行。[详细]

    03-18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泗水梅花节开幕 入园游客逾2万人

    W020190316649510673869.jpg

    3月16日,山东省泗水县金庄镇尹城湖畔,清香四溢,盛开的梅花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第六届泗水梅花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通往泗水梅园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停车场爆满,当日入园人数超过2万人。[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太白湖新区引进20名优秀青年人才,28日起报名

    太白湖_看图王.jpg

    济宁太白湖新区事业单位计划引进20名优秀青年人才。3月28日9:00至4月3日16:00报名。[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多举措向袭警、辱警等侵犯公安民警执法行为说“不”

    W020190315520380479867.jpg

    15日上午,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召开的关于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为保障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济宁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济宁市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实施细则》...[详细]

    03-16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9%

    下载 (1).jpg

    2月份济宁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9%,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8%,非食品价格上涨1.9%;消费品价格上涨1.2%,服务项目价格上涨3.0%。[详细]

    03-16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