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师生 送健康”济宁广联医药携手修正药业走进济宁卫校

2018-04-04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4月4日讯记者 李丹)4月3日下午,济宁广联医药携手修正药业走进济宁卫生学校,共同举办“关爱师生送健康”公益活动,并现场为“广联班”师生代表们送上了由修正药业提供的预防感冒的药品。

  

  “作为广联的一员,我们秉承着人人可为、人人能为、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慈善理念,满怀感恩之心传承善举、播撒爱心。”济宁广联医药宣传部部长许琳介绍说,“多年来,广联医药在不断取得新发展获得新效益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捐赠设立了1000万元的慈善医药援助基金和100万元的慈善助学基金。”同时,积极参与牵手助学、抗震救灾、送药下乡,为环卫工人设立歇脚点等公益活动。

  

  据了解,2013年,公司所属药店全部加盟慈善超市网络,为城区低保户购药优惠20%,减轻了用药费用的负担。2017年又设立了200万元的“广联医药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为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提供救助,为他们送上了健康,送去了快乐。

  

  到目前,广联医药直营药店已经达200余家,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好评。并将慈善精神深深的植入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企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