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一点发票到家 下月起济宁增值税发票可网上申领

2018-04-20 10:4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下月起,济宁增值税发票可免费在网上申领,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

  网上申领增值税发票是在原有大厅申领、自助申领方式基础上,借助互联网新推出的发票申领模式,彻底改变原来需要往返税务机关、排队等候的情况,就像网上购物一样,“鼠标一点,发票到家”。

  目前,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范围主要包括纳税信用等级A级和B级的纳税人及尚未评级,但地市国税局确认为税收风险较低的纳税人(不包括新办小型商贸企业)。

  具体操作中,纳税人可登录网上办税平台并申请开通网上购票,待税务机关审核后,进入税控开票系统下载发票电子信息。完成网上申领发票的相关操作流程之后,可以在网上填写领用申请,税务机关受理审核后,通过快递配送;也可以在税务机关受理审核后,到办税服务厅自行领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