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外侨办开展“爱我家乡 关注环保”志愿者公益环保活动

2018-04-2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张效良

  大众网济宁4月20日讯记者 李丹 张效良)今天上午,济宁市外侨办、侨商协会近40名志愿者在太白湖景区开展了“爱我家乡 关注环保”志愿者公益环保活动


  上午9点,外侨办、侨商协会的志愿者们身着写有“侨商协会志愿者”的红色马甲来到太白湖景区,健步走、植树、捡拾垃圾,志愿者们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倡树环保之风。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手拿铁锹埋头植树,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棵棵绿植在 “侨商林”里安家落户。

  “作为一名侨商协会的志愿者,我是第一次来到太白湖景区。来到济宁有十几年的时间了,但是平时并没有过多的时间走一走看一看。”严美珍告诉记者:“今天参与这次公益环保活动让我重新感受到济宁的新面貌,现在的环境、空气、绿化都特别的好,虽然我是香港人,但这里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个故乡,所以我也要通过我自身的行动为家乡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严美珍说,她也会越来越热爱这片土地,希望自己的第二个故乡建设的越来越美。

  济宁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兴存介绍说:“大家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关注环保、热爱家乡,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下一步借助文明城市的创建,调动侨商们的积极性,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同时,也让外侨办全体干部职工及侨商深刻理解了“爱我家乡 关注环保”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