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技师学院“广联医药”班10名优秀学生喜获奖学金

2018-06-01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济宁“广联医药”校企合作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济宁技师学院举行

  大众网济宁6月1日讯 (记者 李丹)5月31日下午,济宁“广联医药”校企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济宁技师学院举行。“广联班”的10名优秀学生获得“广联医药奖学金”,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6人。

  

“广联班”的10名优秀学生获得“广联医药奖学金”

  

徐宁宁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能获得广联奖学金感到很荣幸,也将以此激励自己勤奋学习,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厚望。”获得奖学金的广联医药1731中班的徐宁宁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要用知识完善自我,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宣传部长许琳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宣传部长许琳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鼓励全体学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也希望广联班的同学们将企业文化、行业知识融入到自己的专业学习中去,勤奋励志,早日成才。

  

颁奖仪式现场

  据介绍,济宁技师学院与广联医药合作开办“广联班”,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的重大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