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 仁博智慧教育践行教育生态圈

2018-07-26 14: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7月26日讯 今天,济宁市任城区区委常委、区政协、区人武部等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以及重点项目负责人一行100余人对任城区近4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中,大家对各个项目的结构性改革、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亮点和成效,分享经验,交流思想。

  

  在山东仁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参观观摩的各位领导被仁博教育的智能机器人“小博”所吸引,在“小博”的介绍和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教育信息化展示区、VR教育体验区、以及LED多媒体室等,并对仁博教育的发展有了更新的了解。

  创建于2009年,转型升级于2015年的仁博教育科技以仁博易教易学平台为基础,提出了互联网+应用体系、物联网+控制体系、售后服务+管理体系等三大体系建设,实现校内数据采集,配合仁博教育平台解决教育大数据校外数据整合,兼顾了教育生态圈中的学生、家长、教师、管理者、培训机构等各方的利益,解决了对教育增值服务的需求。

  据山东仁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健介绍,公司的创建就是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宗旨,打造个性化教育服务平台,让每个学生享受适合的个性化教育教学服务。“像每个孩子的学习状况,以及兴趣爱好,家长更多的是去掌握这方面的信息,而不是一味的强迫孩子去学习他们不感兴趣或者的教学。”胡健说,在未来的高考改革当中,不再是以分数去看一个孩子,而是更多注重的是孩子综合素质的测评。智慧教育平台的运用推广,不仅为培训机构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为家长提供了一个选择的平台,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由个性化学习的平台。下一步,他们将打造大规模示范区,通过平台化智慧化教育植入到常态化教育中,提升学生的素质化教育,从而让每个学生享受到个性化教育教学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