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近三天迎降雨 局部或有暴雨

2018-07-2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张熙

  大众网济宁7月26日讯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张熙)今天下午,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切变线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后天,济宁市多雷阵雨天气,降水量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雷雨时阵风7级。

  极低的气压配合38℃的高温,令人感到极为燥热、气闷,这简直就是再标准不过的“桑拿天”了。到了下午,济宁市天气风云突变,闷热的天气得到了有效缓解。目前,不少济宁市民的朋友圈里都下起了“大雨”,而从大家的口吻来看也都是非常欢迎这场降雨。这场降雨所带来的降温将持续至周末,连续工作了多天的空调也能够休息几天。但值得关注的是,雷雨时阵风将达到7级,外出的市民还请注意安全。

  具体情况如下:

  今天下午到明天,多云转雷阵雨,降水概率80%,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6℃;

  28日,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6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6℃;

  29日,阵雨转多云,偏东风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