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家市属事业单位招纳111名“优才”

2018-08-31 17:2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编办、市财政局联合启动2018年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此次招聘涵盖教育、卫生、城建、规划、统计、环保等重点领域,共有42家市属事业单位面向博士研究生及“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111名优秀紧缺人才,其中,博士50名、硕士36名、本科生25名。招聘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17日9:00至21日17:00。

  招聘对象为:博士研究生:普通高校毕业或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海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全日制本科生。招聘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不设置笔试环节,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采用面试方式,博士研究生采取考察方式。考试考察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组织实施。

  依据相关政策,对医院、科研院所和市属学校新聘用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市财政3年内按照每人每月3000元的标准给予用人单位引才补贴;3年内在济宁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市财政给予10万元的购房补贴,其中对全球TOP200高校的博士研究生给予20万元的购房补贴。

  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经专家委员会评议,招聘单位可按照业绩、能力、水平直接聘用到相应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单位相应岗位无空缺的,可通过申请特设岗位的方式予以聘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