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十大畅销酒类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2018-09-0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3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酒类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济宁市全域推进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济宁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市工作方案>的通知》,由济宁市酒类流通协会、大众网济宁频道联合主办的济宁市十大畅销酒类品牌评选活动顺利开展,目前济宁十大畅销酒类结果已出炉,进入公示阶段。

  此次评选活动于8月17日正式启动,前期经过企业自荐、媒体及消费者推荐以及微信公众投票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取了十余家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酒类品牌进入评审阶段。8月31日,专家评审对最终入选的酒类品牌进行了现场品鉴与点评,最终确定十大畅销酒类品牌名单。

  获得济宁市十大畅销酒类的有:(排名不分先后)

  燕京啤酒(曲阜三孔)有限责任公司

  燕京鲜啤

  公司简介:

  公司坐落在山东省曲阜市,年啤酒生产能力30万吨,是国家大(一)型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6亿元,拥有员工144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20人,国家级品酒师2人,省级品酒师2人,有着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

  企业荣誉:

  2017年2月被济宁市工业协会、济宁市酒业协会授予“2016年度功勋企业”,2015年2月被中共曲阜市委、曲阜市人民政府授予“2014年度功勋企业”,2014年11月被济宁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授予“济宁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4年4月被中共曲阜市委、曲阜市人民政府授予“2013年度功勋企业”,2010年3月被授予“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2009年荣获“中国啤酒工业优秀企业”。

  山东济宁心心酒业有限公司

  金水晶

  公司简介:

  山东济宁心心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48年,公司将融入心酒文化中的“忠心、诚心、孝心、爱心”与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养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行有机结合。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义不容辞担当起对社会、对国家应尽的义务,以此回报国家、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企业的关爱!

  企业荣誉:

  从2000年起已连续10多年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2年地下酒窖被认定为“济宁市文物保护单位”,2016年心酒传统酿造技艺被认定为“济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2017年公司技术中心晋升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被认定为“山东省老字号”荣誉称号。

  山东微山湖酒业有限公司

  微山湖精品酒

  公司简介:

  山东微山湖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微山湖畔,国有中型(一)企业。企业资产总额1.7亿元,职工36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名,工程师、酿酒师10余名。

  企业注重品牌文化建设,“微山湖”品牌已是内涵和完美的象征,品牌文化不断延伸、深居人心,市场得到不断拓张,产品营销和市场占有率连年提高。

  企业荣誉:

  企业先后获得:市级食品卫生示范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黄河魂艺术大展新闻发布会证书、济宁市轻工先进企业、明星企业、质量计量信得过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先进企业、山东省旅游商品十佳品牌、中国酒类流通行业诚信企业、中国公认名牌产品、山东省第四届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第七届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著名商标、最具百姓喜爱口碑酒王、全省轻工行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济宁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济宁老字号等荣誉称号。

  山东运河之都生态酒庄有限公司

  运河之都水晶牡丹

  公司简介:

  山东运河之都生态酒庄有限公司前身为兖州老酒厂,是兖州乃至济宁地区最老的酒厂,山东省老八大酒厂之一,1948年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目前,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危险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生产产品多次荣获山东省优质产品、“兖州特曲子母酒”为国家专利产品。

  企业荣誉:

  企业先后获得:“运河之都、神州剑”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兖州特曲”为“山东老字号产品”,1948兖州第一窖生产工艺为非物质文化产品,“食安山东”示范企业,“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济宁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齐鲁文化名酒”,“全国白酒质量放心消费联盟品牌”,“山东白酒综合实力30强单位”,山东省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生产示范企业。

  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红色经典1949

  公司简介:

  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48年,雏形为纸坊吕村酒坊(旧址即现在的新厂区),建国后为国营中型(一)企业,现改制为民营股份企业,是山东省十佳白酒生产基地,年产纯粮优质白酒1万余吨。

  企业荣誉: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文化名酒””济宁代言酒“”山东地标酒“”山东名酒“旗下红色经典产品相继荣膺“中国酒业最佳大单品”、“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等荣誉。2018年,公司被山东省政府和山东省白酒协会列入“山东省白酒品牌培育发展联盟”,跻身鲁酒15强。

  山东南阳湖酒业有限公司

  金绵柔

  公司简介:

  山东南阳湖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营南阳湖系列白酒,红酒、的销售。公司成立至今就一贯致力于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时刻保证食品安全质量,增强一流服务意识,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懈追求顾客的满意!公司按照严格的管理体系和服务理念,精心打造顾客满意品牌。公司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南阳湖酒是你最佳的选择。

  山东润和酒业有限公司

  泗水滨

  公司简介:

  山东省润和酒业有限公司位于泗水县经济开发区,前身为泗水县酿酒厂。高标准建设了酒文化博物馆、酿酒体验馆以及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商贸营销区等,新上国内最先进的酿酒检测设备和灌装流水线,年生产能力7000吨,主要生产“泗水滨”、“泗水人家”、“泗水缘”和“泗水特酿”等系列白酒,现已建设成为周边地区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的以酒文化为主题,兼具科研、生产、品鉴、旅游和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酒文化综合园区,山东省润和酒业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为企业宗旨,坚守工匠精神,坚持工艺创新,坚持五粮酿造,与广大消费者朋友一起共创美好生活!

  山东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

  金钢山十年典藏

  公司简介

  山东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地址为邹城市峄山南路1999号。目前,公司拥有原酒发酵池2000余个,年产优质粮酒2000余吨,现有储酒罐40余个,合计储酒能力20000吨。国家级品酒师2名,国家级白酒评委1名,省级白酒评委2名,专业技术工人占57%以上,营销人员占27%。2013年投入1000余万元精心打造了“酒文化博物馆”,并荣获国家2A级工业旅游景区和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企业荣誉:

  产品先后荣获“轻工部优质产品”、“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山东省优质产品” 、“山东省名牌产品” 、“山东省十佳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全国受消费者欢迎的最佳产品奖” “山东地标酒”等荣誉称号。公司历次荣获“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山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中国明星企业”、“济宁市管理效益年活动先进单位”、“济宁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济宁市经济支柱企业”、“邹城市经济功勋企业”“邹城市企业管理先进单位” “邹城市营销管理先进单位” “邹城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邹城市环保工作先进单位” “邹城市节能工作先进单位”、“2006年度特殊贡献民营企业”、“2007年度民营经济50强”、“2008年度济宁轻纺工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邹城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跻身济宁市行业前茅行列,2018年8月活动济宁市老字号荣誉称号。

  山东梁山酿酒总厂有限公司

  41.6度共赢义酒

  公司简介

  山东梁山酿酒总厂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七六年,为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会员单位,首批荣获国家白酒生产许可证企业。生产出的“義”字牌、“水泊”牌、“梁山好汉”牌三大系列,近百个品种。产品具有酒体丰满、芳香浓郁,赢得了有关领导、专家、名人及广大消费者赞誉。产品销往江苏、河北、北京、上海、河南等地,连年被评为梁山县经济支柱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

  企业荣誉:

  多个品种连年被山东省轻工总会评定为“优级产品”、 “山东轻工名牌”、 “山东省著名商标”、 “中华地方文化名酒”、 “中华文化名酒、中国酒业文化百强企业” ,“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称号,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孔府宴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荷风汉韵

  公司简介:

  孔府宴品牌诞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秉承孔府国宴专用酒的传统工艺精酿而成。在1994年孔府宴酒夺取央视首届“标王”,这也成为鲁酒的第一家“标王”,也是全国酒企“标王”。企业坐落于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鱼丰路198号,国家级及省级白酒评委5人。公司具有年产1.5万吨优质粮食酒生产能力,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是国家重点粮食酒生产基地,是山东省白酒著名品牌和鲁酒风味的双重代表产品。

  企业荣誉:

  自2016年度公司自主研发的“荷香型”白酒,先后获得了山东省“首届省长杯大赛”大奖;2017年3月又获得了中国酒业协会创新品类最高荣誉“靑酌奖”后,再次斩获“欢伯奖”保健酒年度最佳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