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团队获全国大赛一等奖

2018-09-19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19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徐志刚)9月12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小儿脑瘫康复专业委员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小儿脑瘫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在沈阳举行。从大赛上传来喜讯,济医附院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团队从全国80多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分别摘取大赛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操作两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儿童康复治疗师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比赛中,济医附院代表队队员沉着应对,技术娴熟,操作规范,赢得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团体一等奖。队员李娟、刘庆芝、王海敬以超强的实力分别获得物理治疗个人一等奖、作业治疗个人一等奖和言语治疗个人二等奖。

  比赛最后环节,济医附院代表队被特别推荐在论坛上进行现场演示和答疑。队员们整个演示自然流畅、配合默契,充满了自信,提问答疑环节应对自如,完美呈现了该院儿童康复治疗师的高超技艺和业务素养。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艰辛的付出,该院队员在两个月的准备过程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训练专业技能,为了掌握一些专业知识点,经常学习至深夜。对于一些典型病例,反复推敲演练,不断总结经验,最终在本次全国大赛中获此殊荣,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自制月饼“火”了朋友圈 市民购买“私房”月饼需谨慎

    timg (4).jpg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的销售市场也逐渐升温。记者探访了解到,当下除了实体店销售的传统月饼外,朋友圈里的“私房”个性化月饼也“炒”得火热。[详细]

    09-19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8月“气质”排名出炉 金乡仨月连续第一

    timg (6).jpg

    近日,济宁市环保局公布了8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气质”最好的是金乡县,为3.39;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也是金乡县,为12.8%。至此,金乡已连续3个月“气质”最佳。[详细]

    09-19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公园壹号”项目焕然新生 十月开盘明年底开始入住

    W020180917598222566939.jpg

    9月16日上午,“公园壹号”项目启动暨工程质量认证媒体见面会在香港大厦举行。据悉,“公园壹号”的前身原是建筑十策项目,位于洸府河以东、吴泰闸路杨桥绿地以南,现已由济宁百丰置业有限公司全面接手,如今“公园壹号”项目已焕然新生,9月19日工程将全面动工。 [详细]

    09-18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你可能买了假沾化冬枣 9月底10月初才批量上市

    01759958077e5ea84a0d304f0e3360.jpg

    现在正是冬枣陆续上市的季节,市场上各种品牌的冬枣琳琅满目,有很多消费者不了解沾化冬枣上市时间和品种,在市面上购买了冒牌货。为提醒消费者避免上当,吃到正宗品牌,省消协联合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正宗沾化冬枣,了解成熟周期和品种是关键。 [详细]

    09-18 07-09济宁晚报
  • 第十届中国(梁山)水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W020180916802708347666(1).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晚,以“忠义仁孝、诚信友爱”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梁山)水浒文化旅游节大型主题晚会在梁山水浒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将本次水浒文化旅游节推向高潮,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详细]

    09-17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2018年气代煤工程第一批通气点火仪式举行

    timg (1)(1).jpg

    9月15日上午,全市2018年气代煤工程第一批通气点火仪式在任城区南张街道艾平村举行,副市长柳景武出席。[详细]

    09-17 07-09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