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约吗?一起去看书画摄影展!

2018-10-17 14:5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济宁市第五届退休人员书画摄影展”将于10月19日在群众艺术馆拉开帷幕。届时,欢迎广大离退休人员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前往观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自5月启动征集以来,受到了广大退休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261幅(书法140幅、绘画86幅、摄影35幅),均来自我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离退休人员,其中年龄最大的已90岁。

  他们把对改革发展成就的崇敬挥洒入一幅幅字画中,把对家乡巨变的热爱凝固进一枚枚照片中,使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

  自2010年开始,济宁市退休人员书画摄影展已成功举办了4届,大大丰富了我市广大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他们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推动了我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