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起,鸿广路与同济路路口封路施工,车辆需绕行

2018-10-31 10:5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0月29日至12月15日,鸿广路与同济路路口将实施道路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凡途径该路段车辆及行人,可根据出行需求,绕至东外环路与海川路或接贾路与太行山路通行,避免因道路封闭所带来的不便。

  29日下午,位于鸿广路与同济路路口近90米长的路段已实施道路封闭,现场除架起围挡阻隔外,路边还竖起了标有绕行路线图的警示牌供行人查看。据了解,凡途径该路段南北行驶向的车辆和行人可绕至东外环路与海川路通行,而鸿广路西至东外环东至同济路内的企业车辆和行人则可绕至接贾路与太行山路通行。

  “施工期间,如无天气非人为因素影响,该工程将于12月15日完工。”山东经达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园区部副部长邵帅介绍,鸿广路综合管廊西起东外环,东至德源路,全长5190米,是济宁高新区承建的首条综合管廊项目,其综合管廊沿线交叉道路包括同济路、瑞园路、海川路等现状路及荣昌、志学等规划路。

  “其中,鸿广路与同济路路口则是鸿广路综合管廊工程的一部分。”据介绍,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是适应高新区城市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需要,落实国务院各部委推广城市地下管廊建设试点政策,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高新区公共服务事业发展的基础性项目。

  该工程将给水、再生水、污水、热力、电力、电信六类管线统一入廊。建成后,将对于加快高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市政管网、管线管理及安全运营,有效节约建设投资,提高公共产品经济及社会效益,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和战略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