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猫”对抗“天猫” 济宁上演“双十一”实体店阻击战

2018-11-12 11:0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双十一全体不打烊”、“双十一击穿网价”……11月11日,一个原本被调侃的“光棍节”如今成了全民购物的狂欢节。着线上天猫双十一交易额再次刷新记录,济宁的各大实体店也采取各种优惠措施,上演着一幕幕的营收博弈。

  11日,在济宁科苑路著名的婴幼儿用品连锁一条街上,铺天盖地满是“满108减30元”、“第一个原价,第二个6折”等内容的促销牌,一款尿不湿和一款婴儿车更是声称击破了价格底线。和平常相比,优惠力度的确空前之大。由于二胎到来释放出的巨大市场购买力,让济宁的婴幼儿用品店也憋足了劲,“满减”、“购物赠”、“优惠券”、“二件打折”等手段齐上阵,攒劲要在今年的双十一引爆市民的消费欲望。

  对于造节也要促销的济宁商家来说,双十一成为各大商场今年名副其实的黄金节点。位于金宇路商圈的金宇家居这次双十一的优惠力度规模空前。在各大入口处,都放着世界环球小姐Kristina来到金宇家居的巨幅海报。另外,今年的天降神券、爆款抢购、整点抽大奖、满额送家电、逛店集章赢三重豪礼也是规模空前。记者看到,集赞送100万代金券,200个1111元现金券任性送,另外在15:00、17:00、20:00三个整点进行抽大奖活动等系列活动让来消费的市民人头攒动。

  金宇路商圈的九龙家电旗舰店,则喊出了“九龙双十一,击穿网价”的口号。并提出差价赔偿,比线上更优惠,送装一体,省时省心没法比等系列服务措施,将活动持续到11月12日。济宁本土的爱客多连锁超市,更是连续几年提出了“地猫节”的概念,推出代金券,赠礼品等措施,用“地猫”来狙击天猫。

  与往年相比,今年实体店更加重视双十一的时间促销节点,大部分实体店都针对双十一进行了优惠活动,一些大的实体店提出了“敢于线上比价格,敢于线下比服务”等口号,并将这些口号实实在在地落到了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