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通报10月各乡镇“气质”情况 三个乡镇被公开约谈

2018-11-2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司璐

  大众网济宁11月22日讯(记者 司璐) 11月22日上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10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其中,金乡县马庙镇、金乡县王丕街道、嘉祥县黄垓镇被公开约谈。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对10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其中,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分别为嘉祥县黄垓镇、鱼台县王鲁镇、金乡县兴隆镇、金乡县王丕街道、鱼台县鱼城镇、金乡县马庙镇、微山县傅村街道、鱼台县老砦镇、梁山县杨营镇、任城区安居街道。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率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分别为嘉祥县黄垓镇、曲阜市书院街道、高新区柳行街道、金乡县马庙镇、金乡县王丕街道、嘉祥县梁宝寺镇、太白湖区石桥镇、任城区李营街道、梁山县寿张集镇、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

  其中,金乡县马庙镇、金乡县王丕街道、嘉祥县黄垓镇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后10位。按照《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问责办法》规定“乡镇(街道)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综合排名后10位的,对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

  金乡县、嘉祥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