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粥温暖济宁城市追梦人 甜在口暖在心

2019-01-13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朱仙娉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朱仙娉 史欣欣)1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济宁大众网独家策划,与济宁爱尔眼科医院一同走上街头,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等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送上“爱心粥”,传递城市温情。

  13日上午6点左右,饱含着爱心的腊八粥食材下锅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熬制,香气四溢的暖心粥终于可以分装了。9时许,派粥小分队带着分装好的腊八粥首先来到位于机电二路的中通快递点,开始了腊八粥派送的第一站。

  在为快递小哥派发完腊八粥后,派粥小分队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位于火炬路上的一处外卖骑手集合点。六位外卖小哥吃完热乎乎的腊八粥后,连连道谢,开始做起午餐送餐的准备工作。

  接着,派粥小分队又为出租车司机师傅送上了暖心腊八粥,感谢他们每每在恶劣天气中雪中送碳,风雨无阻地把乘客安全送达。

  10点40分左右,派粥小分队来到了火炬路与洸河路交汇处,为执勤交警送上了暖心腊八粥。为了不影响交警同志的工作,小分队与民警互道了感谢后,便去了下一站,为环卫工人派送腊八粥。

  11点半左右,近200份腊八粥派送完毕,在感谢活跃在城市最基层的快递员、外卖小哥、出租车师傅、交警、环卫工人为市民生活和城市建设付出的同时,我们也向他们送出了诚挚的慰问和感谢,感谢城市追梦人,未来我们仍将一路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