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比亚迪“别车”车主忏悔 涉嫌犯罪将被提起公诉

2019-02-14 21: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李丹)近日,记者从济宁高新交警大队了解到,12月12日在济宁高新区外环路一起奥迪“加塞”比亚迪,比亚迪“别”奥迪致一死一伤的事故,事发后经过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比亚迪车主因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其“别车”的行为已涉嫌犯罪将被提起公诉。

  记者联系了负责该起案件的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卜现传,他告诉记者,1月10日他与参与处理这起案件的民警一起赶到了济南,并在济南一医院内见到了仍在接受治疗的比亚迪车主。在民警提供的视频中,比亚迪车主对这起事故的发生后悔不已:“在行驶的过程中比较着急,对路况也不熟悉,造成这样的后果也挺难受的。”

  民警告诉记者,根据责任认定结果,比亚迪车主的“别车”行为已经涉嫌犯罪,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不可因为一时的“斗气”“路怒”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