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来了 济宁妇联一系列节日“大餐”等你分享

2019-03-04 23: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李丹)3月8日即将迎来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在这个专属女人的节日里,为了让广大女神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济宁市妇联聚焦“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节日期间除了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济宁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还将开展“礼赞新中国 闪靓新时代”三八节闪唱活动。同时,将对济宁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岗位明星、优秀巾帼志愿者进行评选表彰。

  另外,家风传习巡讲活动、“女性健康知识大讲堂”公益巡讲活动、三八维权周宣传、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 到身边”巡讲活动、“春风送岗”女性专场人才招聘会也将陆续开展。

  “节日期间还要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公益讲座,联合市文联举办‘庆三八礼成家国’全市女书画家作品展,联合市体育局举办济宁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民慢跑节等活动。”济宁市妇联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王珣告诉记者,任城区、兖州区、嘉祥县、泗水县、邹城市等各个县市区的活动也在同步开展中,祝愿广大女性同胞能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