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奔跑的一抹“海豹蓝”大众网济宁频道海豹足球队成立啦!

2019-04-27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杜倩)全民健身运动早已成为市民关注的重点,27日上午,大众网济宁海豹足球队成立,成为绿茵场上奔跑的一抹“海豹蓝”。

 

  上午9时许,队员们来到皇营东郡足球场领取属于自己号码的队服,大家纷纷换上新队服,一起在绿茵场上合影留念。

  海豹足球队教练骆冬峻告诉记者,球队在磨合了一段时间后,于今天正式成立。“通过前几次的训练,队员们可以明显感觉到生活因为运动而变得有趣。”骆教练说。

  队员张勇告诉记者,踢球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虽然不是专业球队,但抽空跟同事们一起踢球也增加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集中销毁一批侵权盗版及假冒伪劣商品

    W020190426528558351686.jpg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设立的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上午10点,由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侵犯知识产权产品集中销毁活动,在济宁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举行。[详细]

    04-27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通报第三批涉水企业典型环境违法案例

    QQ截图20180912073629.jpg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严厉打击涉水企业违法排污环境违法行为,坚决遏制超标排污、偷排偷放等环境违法案件的发生,2019年3月25日至29日,组织7个检查组开展了全市涉水企业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现对发现的第三批典型环境违法案例进行通报。[详细]

    04-27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进驻曲阜邹城梁山

    timg (6).jpg

    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公布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进驻情况一览表以及各巡视组具体联系方式。[详细]

    04-26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瓜果飘香激发内生动力 一村一特色助力喻屯镇乡村振兴

    W020190425416150516790.jpg

    房屋错落有致,院落干净整洁,走进喻屯镇,不仅美丽乡村的景色随处可见,瓜果飘香中不乏村民们忙碌的身影。喻屯镇美丽乡村建设负责人赵兴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每个村结合现有资源、联系实际,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乡村旅游。郑庄千亩籽莲基地、胡屯稻虾基地、...[详细]

    04-26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5辆车超载30%以上 济宁一运输企业被曝光

    QQ截图20190425073821.png

    近日,“山东交警”曝光一批超载30%以上超载车辆所属企业,其中济宁嘉华运输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涉及5辆车辆,通行次数达107次。[详细]

    04-25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孔子第72代孙孔子玉去世 曾是曲阜首任县长

    QQ截图20190424163953.png

    原天津市国营农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离休干部孔子玉同志(享受副省部级医疗待遇),因病于2019年4月17日22时逝世,享年101岁。[详细]

    04-25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