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部分机动车掉头口人车混行 交警:太危险!

2019-05-23 22: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泽众)近日,有市民向济宁大众网反映,济宁城区部分机动车掉头口存在人车混行的情况。就这一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进行了调查了解。

  机动车调头口的设立是为了方便机动车调头,而在健康路、洸河路、龙行路部分机动车掉头口,记者注意到不时会有非机动车穿行而过。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非机动车借调头口,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随意穿行这一情况采访了济宁高新区大队凯赛中队执勤交警田正。

  “机动车调头口设立的本来目的是方便机动车调转方向,在早晨执勤的时,看到有少数市民会从机动车调头口穿行,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劝阻和正确的引导,确保人民群众的行车安全。”田正告诉记者,机动车转向调头时视野并不开阔,调头口没有斑马线,在行驶过程中无论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违反交通法规非常容易发生剐蹭甚至车祸,希望市民低碳环保出行的同时,遵守交通规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