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一支香烟说“不”!济宁市第七中学近400名学生签名做不吸烟新一代

2019-05-29 23: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9日讯记者 杜倩)29日,济宁市任城区“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活动走进济宁第七中学,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及讲座的形式给该校近400名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济宁市任城区疾控中心和任城区教体局近期联合发文,要求任城区各中小学,围绕今年世界无烟日主题,广泛开展“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活动,营造良好无烟学校氛围。

  济宁市任城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本次活动利用宣传栏普及控烟相关知识,在校园广播、校园网络、LED电子显示屏等平台上播放了控烟相关信息,让济宁第七中学全校师生了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让学生拒吸第一支烟。

  此外,活动还举办了控烟知识讲座,同时在现场进行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