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高考】济宁暖心交警为骨折考生提前准备好轮椅

2019-06-0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7日讯记者 杜倩 史欣欣)7日下午5点,2019年高考结束首日战斗。在济宁市第一中学门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宁交警支队市中大队太白中队中队长赵广国,为一名骨折考生提前联系好轮椅,方便考生进入考场。

  “我今天看到该考生腿脚不太方便,于是跟家长沟通,明天上午8点15分左右会有轮椅方便考生进入考场。”赵广国说,因为从门口到考场还有一段距离,而且由于考生数量较大,怕会因为人多对考生进行第二次伤害,于是自己联系好医院明天送来轮椅。

  据济宁市第二中学带队老师马老师介绍,该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因为意外骨折了左小腿,今天询问了考生,他自己觉得状态还不错,没受骨折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