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高杆“服役”一天便被打开 疃里镇政府:已修复

2019-08-0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令俏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6日讯记者 孔令俏 李丹)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向济宁大众网反映,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疃里镇迎宾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设置的一处限高杆被打开多次,重型车辆来回经过,破坏道路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记者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到,该限高杆疑似在安装后第二天便被路过大车撞开。目前,疃里镇政府已将该限高杆修复,并安装监控设备时时监控。

  8月4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济宁经开区疃里镇迎宾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的位置。在现场注意到,此处丁字路口确有一处限高杆,限高为2.9米,为打开状态。附近村民刘先生表示,该限高杆新装仅有半个月左右,安装后的第二天就坏了。

  “限高杆也就管了一个晚上,装上第二天就好像被撞开了。从北外环来回迎宾路的大车,白天还好,晚上不断,都影响睡眠,老百姓出个门都胆战心惊的。”刘先生坦言,由于县城内设有限高,不少途径北外环和319国道上的大车便选择走疃里村内的迎宾路,车辆最集中通过的时间为晚上十点至凌晨四点。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仔细观察了此处限高杆发现,西半边的杆子有残留的断裂锁头,疑似为撞后痕迹。同时,在蹲点的四十分钟时间内,陆续有两辆大车经过,一辆为由北外环拐至迎宾路,另一辆则从迎宾路拐入北外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该丁字路口正北不远处,便有一所跆拳道学校,学校一名负责人表示,此处限高杆仅起了一晚上的作用,被撞开后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的确很不安全,放学的时候我们教练都是带着这些孩子过去这个路口,也真怕出什么事故。”

  “北外环这里大车很多,这个丁字路口和西边的十字路口,经常出现交通事故,很危险,附近是疃里、北近视张、西高庄等好几个村,人流量也不少,可是得好好治治。”附近一位村民另外表示,西边的这处十字路口虽有红绿灯,但没有摄像头,不少大车晚上非常“猖狂”,基本不看红绿灯。

  在了解过程中,不少村民建议,北外环路大车通行是常态,为确保安全,当务之急就是要修复、加固迎宾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位置的限高杆,设置警示标志,同时在迎宾路南头再另设一处限高杆,禁止大车通行。

  针对网友反映的该情况,济宁市经开区疃里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该处限高杆是因大货车穿行迎宾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于7月20日设置的。在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核实,限高杆设置的锁疑似被穿行的大货车司机所损坏,现已联系施工人员进行修复,更换新锁,下一步还将加装监控设备。对违规车辆及一些违法的行为将联合执法部门进行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一男子酒醒被逮:以为高速上没查酒驾的

    W020190806750750404934.png

    “以为高速公路上没有查酒驾的。”济宁王某在泗水喝酒后驾车驶上高速,一时犯困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睡着了。济宁高速交警巡查中将其查处,并以酒后驾驶、应急车道违停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200元,记18分的处罚。[详细]

    08-07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七夕插花表爱意 济宁关帝庙社区迎接“我们的节日”

    W020190806654613273225.jpg

    七夕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许多情侣都会选择在这一天来表达情意,8月6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关帝庙社区举办了“迎七夕”插花活动,以为媒,为社区家庭传递了亲人之情。[详细]

    08-07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检察机关依法对张西周决定拘留

    timg (15).jpg

    近日,济宁市原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西周(正处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由济宁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济宁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汶上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张西周决定刑事拘留。[详细]

    08-06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在菜市场“涨知识” 济宁食安科普宣传“接地气”

    W020190805624917685908.jpg

    “如何选购生鲜猪肉?”“刚买的黄瓜和白菜,能不能检测下农药残留情况。”......8月5日上午,在济宁市新红星农贸市场,前来买菜的市民们现场参与了一场济宁市暨任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消费常识宣传活动,通过科普宣传、现场检测、发放知识读物等方式,帮助消...[详细]

    08-06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司机注意 8月5日起这个枢纽封闭36小时

    W020190804012239001482.jpg

    因国家高速德上线巨野至单县段王官屯枢纽互通(G1511线320Km处)改扩建施工需要,将于2019年8月5日早8:00-2019年8月6日晚20:00时,对 G1511日兰高速济宁枢纽互通至王官屯枢纽互通区间双向进行封闭(嘉祥、济宁西收费站日照方向正常通行),共计36小时。[详细]

    08-05 19-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内环高架、王母阁跨线桥再掀建设热潮

    read_imageH6L2UI4X_副本.jpg

    日前,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深入开展“夏日攻势”活动,结合第二个百日攻坚行动,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卡点,在内环高架、王母阁跨线桥等重点城建项目上持续掀起建设热潮。[详细]

    08-05 19-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