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拜师声入人心》济宁海选现场 曲阜选手喜获本场冠军

2019-09-08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8日讯记者 李丹)9月7日下午,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第五场海选走进济宁市任城区蒋林社区广场。经过精彩角逐,来自曲阜的选手许磊在1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一首《北京北京》赢得本场冠军。

  在参赛的选手中,不仅有业余声乐爱好者,也不乏接受过专业学习、训练的歌手,他们怀着对音乐共同的梦想来到这个舞台一展歌喉。

  4号选手刘凤利是山东聊城人,现在北京从事月嫂培训工作的她,特地从北京赶来。“我的老伴儿去年刚刚去世,他生前知道我喜欢唱歌,但是因为要照顾他和家庭没有时间,也没有机遇登台演唱,在他弥留之际,他嘱咐我一定要登上舞台完成自己的梦想。”刘凤利说,为了实现老伴的心愿,她现场演唱了一曲《放不下的牵挂》,深深的表达了对已故老伴的牵挂和思念。

  最终来自兖州的杨凯妮和来自嘉祥的宋春磊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本场冠军的获得者是来自曲阜的选手许磊,他凭借一首技巧丰富的《北京北京》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许磊将获得前往湖南卫视节目现场的机会,也将代表济宁赴青岛参加《拜师声入人心》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