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嘉祥举行农产品博览会

2019-09-21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张勇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1日讯记者 史欣欣 张勇 王胜超)在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广大农民对祖国的热爱、对丰收的喜悦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70年来农业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新农民新风采,嘉祥县在该县纸坊镇青山景区广场举行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嘉祥县第三届农产品博览会活动。  

  为办好这次丰收节,嘉祥县通过精心策划,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办节宗旨,自9月1日起,相继开展了为期37天的系列活动。不仅举行全县中小学生“ 画丰收” 绘画作品征集及展览,还有乡村文化活动展演、农产品、旅游商品展销以及“金秋丰享”美食展、嘉祥壮丽 70 年“ 三农”图片展、“画丰收”优秀作品展、乐享金秋?吉祥嘉祥游等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丰收节的内涵。

  现场还对苗华章等10位“十佳新型职业农民”、仲山农机作业服务合作社等十个“十佳新型经营主体”以及王安琪等70名全县中小学生绘画“画丰收”获奖者以及表彰。代表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典型引领和带头作用,为嘉祥县农业农村的发展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