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数据出炉!山东省销量济宁排名第二

2019-11-11 09:34:00 来源: 齐鲁网·海报新闻 作者:

  双十一零点钟已敲响,各大平台双十一数据已经出炉,山东省消费能力怎么样呢?11月11日,记者来到了京东北京总部,带你了解山东人网购现状!

  聊城京东用户全省排第一

  记者从京东总部获悉,从下单量看,山东省销量排名前五的城市是:东营、济宁、临沂、青岛、聊城。

  从下单金额看,济南、青岛、烟台、济宁、临沂排名前五。其中35岁以下人群占比57%,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增长强劲。 山东省聊城市使用用户最多,全国排名第21位。

  山东人新晋“吃货达人”&“数码达人”

  京东数据统计,今年山东省双十一热搜词是:零食、手机数码。

  山东省热销品类商品排名按金额为:手机通讯、家用电器、服饰内衣、电脑办公、运动户外类商品。

  从销量上看,山东用户下单最多的是坚果和卤味类零食,其次为手机通讯、服饰内衣、食品饮料、个人护理、电脑办公类商品,其中苹果手机下单金额全国第五。

  在进口商品销量中,山东省内第一的城市为济南市;在国产商品销量中,山东省内第一的城市为青岛市。

  滨州扶贫馆产品最畅销

  京东数据显示,在全国3-6线城市消费力排名中,山东烟台名列前茅。同时异地订单同比增长3.35倍,其中广东、天津是发往山东省商品最多的外省市。

  作为扶贫特色项目之一的“山东省扶贫馆”销售额增长三成以上,其中滨州扶贫馆产品最畅销,苹果、冬枣、红薯名列前三,北京市的消费者成为购买这些产品的主力人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